近來帶孩子有些心力憔悴,不知是否我太過沒耐性,還是小朋友吃太多糖?還是叛逆期到了?總之這兩隻娃最近不太好帶....

大隻的老愛問奇怪的問題,給她答案了,卻老是不滿意的不停反問到我抓狂。小隻的則一直踩我底線,已經說不行的事情,卻一直盧到雙方都失去控制><昨天竟然還丟娃娃!!!!!唉...我暴怒時好像有丟過東西(有生以來,記得3次???),這難道是學我?幸好把拔夠耐心,或是男生的腦袋比較不一樣,這幾次都是靠把拔轉移注意力過關的@@

最近心情一直有在谷底之感,我發現可能是我對事情都太過在乎了,也就是想太多==很多事想做就做,不想做就不做,何來那麼多憂慮?要更淡然的面對問題才行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