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不敢信,他居然哭了!今天上體育課時,我跟黑熊又去鬧曾正強了。如果他的反應是揍回來還好,結果他居然抽抽噎噎的像個娘們一樣,我當下感到有ㄧ點錯愕和厭煩...

想想他取這個名子還真倒楣,跟他的個性一點都不配,難怪會成為黑熊戲謔的對像。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,就跟著黑熊一起鬧曾正強,結果沒想到他那麼懦弱,扭扭捏捏、說不還口、打不還手。也許是因為這樣,黑熊才會越鬧他越來氣...

不過今天來這麼一下,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,每天被我們這樣亂,要是我早煩死了。但是黑熊是我的老大,不聽黑熊的話,被扁的可能會是我,一想到這我就頭皮發麻,所以只能盡職的當個幫腔。但奇怪的是,起鬨完後我並不感到開心,心情鬱悶的低沉,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