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c1.sclive.net/13.0.1380.0318/Web/Parts/PhotoAlbum/script/slideshow.swf     2008.04.13   貓空一日遊!
難得張先生到板橋來看他的岳父岳母,當然要趁他在北部的時候約大家出來齊聚啊
!忙了一個星期的打電話僑時間,終於定了星期天的時間見面囉!

星期五傍晚,張先生提了一瓶洋酒來幫岳父過生日,一家5(不含芒果喔)去餐廳吃飯,剛開刀的老爸顯得很害羞咧...用完餐,果不其然又上演了搶帳單的戲碼,只見小妹涼涼的說,誰付都行讓我吃免費的就行囉,真是的...星期六,閒閒的渡過早上,晚間去赴前同事的約會,吐吐近來的苦水,加深彼此的感情。之後就衝衝趕回家瘋狂玩小妹男友借來的will,我跟小妹果真是同家工廠出來的,從頭到尾的大動作,跳上跳下還飛起來殺球,比較兩旁輕鬆揮舞的男生,我覺得我們比較有運動到。小妹的大動作險些打傷兩旁的人,所以我只好一直退一直退到走到把整個舞台讓給他飛舞。結果一個晚上下來,我的手廢掉了啦!我大概是裡面最遜的,場場輸,連跟媽媽打拳擊都輸= =,真的很沒有運動細胞咧...結果到今天還是半身酸痛,好玩又累人的遊戲啊!

星期天一早因為前晚瘋狂打will的結果,險些爬不起來。一到集會地點,果然是最近的永遠最晚到,哈哈哈!此次行程的成員有:我、鴻祥、香、昱欽、小柯、小柯老婆、小東、傑名、阿法、阿法女友...一行10人浩浩蕩蕩朝貓空出發啦!一到木柵動物園站,天....那是排隊人潮嗎?蜿蜒的不知排了多遠,不包括看到的光想還有在建築物裡一層一層彎彎曲曲的人潮,不禁感到非常的害怕啊!香說看這種樣子絕對是在1.5hr以上,可能還不只咧...所以,我們就開始運用計謀啦!排隊坐公車上貓空再坐貓覽下來!!!!!此法果真靈通,幾乎都有位置坐,到達目的地時也沒花太久的時間。既然到了貓空,當然要四處走走晃晃啊!沿著小徑看山川秀麗的風景,人整個舒爽了起來。不過,也走太久了吧,走到肚子都開始抗議了...好,餓啊~覓到了大家都說有名的邀月,就進去午餐啦。媽啊,好貴好貴啊~簡餐隨便一看都300多元,大家又不想吃合菜,只好各自點了。點點自己的荷包,想想婚後要節省點,就老公點一個貴的,我點一個便宜的來平衡差價。餐畢...只能說,如果沒有要喝茶或是瘋狂打牌想徹夜不眠不休的興致,這樣的餐真的有點貴咧...可能是酒足飯飽,也可能真的是走太久了,覺得好想睡覺喔!我跟老公以為天氣炎熱,穿的極少,在山中冷咧的空氣中凍的直發抖...所以,我要下山啦!!!到了貓空纜車站,今天的重點戲終於來了,我們和別人反向其行的計策成功了,大家幾乎都是坐纜車上來坐公車下去,因此我們排下山纜車居然沒花到幾十分鐘,真是....太幸運啦!在涼涼的晴朗天氣中,纜車一點都不炙熱,往外一看真的是好有FU啊!此程坐下來花了20分鐘的時間,看到綿延的綠色山林,也看到了林立的城市,在上居高臨下的俯瞰真的是太感動啦!車程非常的順暢,在此不免又要說自己幸運,因為指南宮站、動物園站的遊客根本排不上纜車,因為車上不是沒有位置,就是車上的人不讓座啦!所以,超幸運的~但因為穿的太單薄,一直冷起來,下山後的大家顯得有些筋疲力盡,便放棄了動物園的行程,想說2個小時是逛不完動物園的,結果沒想到現在有開放到夜間8:00,失算啊~回家後,倒頭就睡。晚間,又被拉出去吃大餐,我不要啦,肚子都快撐破了...吃完回來,我跟老公兩個人好難過喔,想說真的吃太多啦!結果隔天老公便掛了病號,原來是腸胃型感冒,我們倆個大概是在貓空感冒了啦~也好,2餐不吃應該會瘦吧~哈哈哈~

昨天,上了一場WORKSHOP...超級無敵精采,大師級便是大師級,全場的氣氛及互動真是一流的。昨天教的是如何THINK ON YOUR FEET!你要如何在短時間,聽到題目便演講2分多鐘?這就是所謂的即時演講。抓到自己的第一個想法便做陳述,再以其他例子佐證,開頭清楚結尾勁爆,短短的2分鐘內便要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及帶給聽眾觀念,真的是一門深厚的學問啊!昨天,我...被點到了。謝謝我們會長這麼明顯的暗示叫MASTER點我....這是我第一次去講評別人,講不到30秒吧,哈哈哈!我太緊張啦!不過,他們說我有把重點清楚的帶出來,講的很好...這不知道是鼓勵還是安慰?總之在吐斯會裡,互相打氣讚美是優良的傳統啦!總之,頂開心的!本想錄影給大家觀賞昨天的精采片段,但我位置不好,手一直拿著相機很累啦!所以,只錄了10分鐘,才1/3啊,超可惜的....

在這裡,我要好好推薦我小妹,自從我上次婚禮後,她玩上癮了。所以自己架了一個網站,裡面陸陸續續的會放上結婚的相關訊息。裡面有些她自製的桌卡,超讚的...死小孩不在我的婚禮上貢獻出來,現在才有靈感...怨嘆啊!我的親朋好友若是近期有要結婚的,小妹的東西若有中意,能夠幫忙的一定會無私的貢獻出來的!有看到的,幫忙到我妹妹網站踩踩增加人氣吧,幫她加油打氣一下,給她點鼓勵,她會很高興的。我妹一高興,就會少煩我一點,我也會很高興的,哈哈哈!

 

小妹網誌:http://blog.pixnet.net/yurie6309  (裡有超漂亮桌卡提供下載,還有祝賀詞讓大家自由運用喔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