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妹妹又長大一點了^_____________^

繼布布便便都到便桶後,感受到壓力的老媽我,也加緊跟娃娃洗腦。終於,今天丫頭害羞的告訴我她要換沛沛,二話不說馬上把她放上便桶,彆彆扭扭等了10來分鐘,等到了一大泡尿,呵呵呵,不知是恰巧還是真瞭解,總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午睡醒來,娃娃開心的跟我說要便便,之後立刻傻笑的把自己埋進棉被裡。以為她開玩笑的我不以為意,沒想到她居然真的便了?!丫頭,馬麻以後會認真的重視你每句話的,嗯!!!

IMG_3479.JPG

 

今天,美眉突然跟我講一大串話,重覆10多遍講的都是一樣的咿咿呀呀,心之有異的老媽馬上拉了阿姨一起聽,一字一句解讀後,老媽我立刻熱淚盈眶啊。看官們,你們聽出什麼名堂了嗎???在這要感謝咪嚕估常常跟丫頭話家常啊,巧虎講的話美眉都要聽在耳多裡,記在心裡啊~^&^答案請反白:喜歡我媽媽,陪我看書陪我玩,親親媽媽我愛你,媽媽 I LOV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